返回首頁

WeWork銅鑼灣巨舖結業

來源:蘋果日報    日期:2021-03-31

共享辦公室WeWork早年高調進駐香港,但集團於2019年開始財困,上市亦觸礁,而首個立足香港、樓面面積逾9萬呎的銅鑼灣Tower 535營運點亦宣告結業。在港業務規模由原本有12個營運點,縮至現時只餘下7個,合共樓面大約36萬呎,樓面較高峯期大縮逾五成。


PayMe遷出料成死因

WeWork位於Tower 535的辦公室,一共有8層,佔大廈三分一樓面。本報記者到現場表示欲租用流動工作枱,但職員辯稱,現時租約已經爆滿,建議記者轉去位於利園的營運點。消息人士指出,WeWork棄租Tower 535是因為失去了PayMe這個大客戶。他表示,PayMe原於該處一共租用了兩層,不過決定搬回位於中環的滙豐總行大廈後,令辦公室損失巨大收入。


消息又指,這營運點要到2025年才會完租約,以2016年營運時平均呎租50至60元、總樓面逾9萬呎計,WeWork每月要交租468萬至562萬元。對於棄租Tower 535消息,WeWork至截稿前仍未回覆;大業主豐泰則表示不評論相關事宜。


按揭計算機

×
樓價($)
按揭成數(%)
利率(%)
返還年期(年)
首期($)
每月還款($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