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Home

宏利租ITT逾14萬呎 兩年最大甲廈租賃

From:明報    Date:2021-04-08

雖然疫情下部分甲級商廈被棄租,不過,宏利香港昨宣布租用觀塘國際貿易中心(ITT)約14.5萬方呎樓面,為近兩年市場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。市場消息傳出,有關物業每月租金超過400萬元。


傳月租406萬 呎租28元

宏利香港昨宣布,已簽約承租基金太盟投資(PAG)旗下的觀塘國際貿易中心(ITT)約14.5萬方呎樓面,以實用面積計,是全港自2019年7月以來的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,亦是自2018年4月以來九龍東的最大宗租賃個案。市場消息則傳出,宏利原承租觀塘道223號宏利金融中心共約38萬方呎樓面,有計劃放棄租用部分樓面,轉移至國際貿易中心。據悉呎租28元水平,即月租約406萬元。


宏利補充,今次承租物業為宏利代理人團隊增長計劃的一部分,宏利將成為ITT的旗艦租戶之一,進駐合共4個樓層。事實上,宏利香港自2009年已進駐宏利金融中心,並於2013年購入宏利大樓,其後於去年將代理人辦公室擴展至海濱匯,而這4座辦公大樓令宏利成為九龍東的最大僱主之一。


Mortgage computer

×
Purchase Price($)
Mortgages Ratio(%)
Interest Rate(%)
Loan tenor(Year)
Down Payment($)
Monthly Installment($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