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頁

Valentino海港城萬呎舖 滿約後結業

來源:明報    日期:2020-04-07

image.png

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零售市道疲弱,不少商舖面臨結業,就連國際時裝品牌亦不例外,其中意大利時裝名牌Valentino於尖沙嘴海港城約1萬方呎巨舖,約滿後未有續約,店方指屬暫時結業,公司仍在物色舖位,商場稱會為舖位進行改善工程。


上述舖位於海港城面向廣東道、近新港中心一段,據悉面積約1萬方呎,為兩層複式旗艦店,業界估計該舖月租約500萬元水平,即一年可慳約6000萬元。該舖目前已結業,本報向品牌店舖職員查詢,店員指由於租約期滿,該店會暫時結業,但公司仍在尋覓舖位,有適當地點會重新開業,該公司在截稿前未有正式回覆。


海港城業主九倉置業(1997)稱,由於商場與租戶簽訂保密協議,洽談內容和合約安排未能對外透露,不過,集團有多個中期和長期的發展計劃,並且不時檢討,待合適時候進行,公司會籍部分店舖於租約期滿後的時機,進行改善工程。該公司續稱,太子酒店較早前已開展全面翻新工程,有部分商戶包括廣東道的國際品牌有店舖裝修、調遷和擴充等計劃,一同做好準備,迎接下一個零售周期。


卑利街舖4年半勁蝕近半

零售市道低迷,有中環舖位大幅蝕讓離場。市場消息指出,中環卑利街18A至18號地下4號舖,現為近記粉麵廠,面積約420方呎,原以3000萬元放售,據悉最新以約1500萬元售出,呎價約3.57萬元,以現時月租約3萬元計,租金回報約2.4厘。原業主於2015年11月以2400萬元購入,持貨4年半帳面蝕約900萬元,若連使費料實蝕逾1140萬元,蝕幅47%。有代理指,是次為中區近年蝕幅最勁的舖位成交。


按揭計算機

×
樓價($)
按揭成數(%)
利率(%)
返還年期(年)
首期($)
每月還款($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