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頁

長沙灣金百盛中心全層連天台28萬放租

來源:香港經濟日報    日期:2020-04-07

在政府推動活化政策下,長沙灣區近年不乏新式商廈落成,亦有多幢年資偌大的工廈被收購更改用途,可見區內對工商物業的需求殷切,業主睇準時機出擊放租單位。


萊斯物業高級物業顧問李建庭表示,位於長沙灣永康街55號金百盛中心全層,面積約7,782呎,以28萬連天台放租。該物業景觀開揚,可自主裝修,實用率高,樓底高4米,附有3,364呎天台。該廈為新型工廈,設有玻璃幕牆, 雲石大堂; 以智能卡出入,保安管理完善,更有24小時禮賓服務,共有3部升降機,設有新聞廣播;地庫設有停車場,車位充裕;交通便利,鄰近荔枝角港鐵站,附近多條巴士線匯聚,四通八達。


李建庭指,長沙灣屬西九龍主要工業區,近年隨著政府的活化2.0政策推動下,已蛻變成新的工商核心區 CBD3,不斷吸引大量投資者及各個行業的用家進註,令此區齊集更多不同領域的精英及多元化的文化交流,加上長沙灣位處香港公共交通樞紐、鐵路網路中心及多條主要幹綫的交界,交通便利,運輸網絡完善,展望市場交投持續增長。


按揭計算機

×
樓價($)
按揭成數(%)
利率(%)
返還年期(年)
首期($)
每月還款($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