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頁

北角繼園街舊樓再提交重建申請

來源:東方日報    日期:2022-07-27

有財團就北角繼園街一帶單幢物業及舊樓,去年向城市規劃委員會提交規劃申請,分兩期重建850個住宅單位,惟該計劃於早前撤回,申請人現再次提交新申請,規模大致不變,由其持有的期數維持興建310伙。


據城規會文件,由於地盤坐落於綜合發展區,故申請人連同整個地帶東面的柏蔚山,以及西面的單幢住宅物業及舊樓,連同其持有的南面舊樓一併提出規劃申請。撇除柏蔚山所涉及的611伙,項目將提供850伙。


而申請牽涉的西面及南面範圍,劃分為2A及2B期兩期發展,其中申請人已整合業權,位於地盤南面的2A期,發展布局維持不變,擬建1幢28層高住宅大樓,另設2層平台、1層入口大堂與住客會所,以及2層地下停車場,總樓面約222,013方呎,提供310伙。


至於第2B期為地盤西面多幢業權分散的單幢住宅,有關概念方案擬建4幢分層住宅,預計將來可建540伙。


按揭計算機

×
樓價($)
按揭成數(%)
利率(%)
返還年期(年)
首期($)
每月還款($)